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10月03日宣 英格兰队官方宣布的10月份大名单中,皇马中场贝林厄姆缺席。在新闻发布会中,英格兰主帅图...
2025-10-03体育播报10月03日宣 昨日德转更新西甲球员身价,30岁尼古拉斯-佩佩身价上涨150万,至750万欧,为巅峰7500万欧的十...
2025-10-03体育播报10月3日宣 据转会名记罗马诺等的消息,意大利名宿法比奥-卡纳瓦罗将出任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主教练,双...
2025-10-03体育播报10月3日宣 世体报道,巴塞罗那与欧洲俱乐部协会关系回暖,拉波尔塔将出席下一次大会。巴萨主席拉波尔塔...
2025-10-03体育播报10月03日宣 昨日德转更新西甲球员身价,37岁巴萨前锋莱万身价下跌200万,至1000万欧,创个人近14年新低。...
2025-10-03